投資

2021年7月11日 星期日

收完股息再買股票,陣容再更新重大變動!

   本來繼續打算穩守內房,灰何內房今年走勢比較弱。無論一線二線三線內房股走勢偏弱。主因資金不看好內房銷售。我唯有改變打法,沽出龍光地產。改成買偏強勢有爆炸潛力的收息股。代價就是股息率偏低,只是相對龍光而言,換來的是爆發力更強。

今次所買的收息股就是重歸1523珩灣科技得懷抱。珩灣科技的跑道因為疫情更加加快成長,連續斬獲多項訂單。它所處的行業主力都是海外業務,行業特性注定不能到內地發展。

  到底會否走向必瘦站行情?我覺得機會相當大。可能今次靠它勇闖150萬資產門檻。

 直至現在,1523剛剛發出盈喜。期待下一波升浪會否到三元。

  另一方面,育嬰基金中國電力已經收到派息。我沒有把股息再買中國電力,我把目禁投向神冠控股0829。基本上高股息已經滿足長年需要,我願意等它美容和醫療應用能否成為下一個增長點,我就唔想它咁快爆發,儲多兩年左右才爆發更好。





8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唔計龍光
      只計中國電力 金邦達富嘉和亞太衛星都已經收了9萬港元股息

      下半年仲有中期業績股息收。

      刪除
  2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想請教, 亞太衛星和3315現價入ok嗎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