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

2021年1月23日 星期六

再接再厲! 幸福的苦惱!求推薦潛力收息股!

  唔經唔覺去到一月尾,暢捷通打算在A股上市。這一個消息令股價大升一倍左右,拉升我的組合約兩成。市場終於發現到雲服務的滄海遺珠。

  舊經濟股票們仍然沒有起色。恒指創新高。大市主力炒作熱點股。傳統舊經濟公用股,內房股,收翻股,內房股踏進寒冬。而熱點行業大多數斬不是收息股,都是成長股為主,變了收息后成長很難以達至一個平衡。

  舊年仍找到這些行業收息股,很多時都是交投冷淡,市值很低的小股。買進呢類收息股,很多時要考慮到北水會否有興趣買進。我覺得北水通常有興趣的股票主力仍在內地。否則以本地或國際市場作為主要收入來源的港資股很難吸引到北水。最近都帶有研究珩灣科技和自動系統,分紅后行業前景唔錯都缺乏成交,主因就是這個。

  現在,我的京東方精電智能汽車零件股已經盈喜,我預計下星期一關始股價起飛。暫時我未找到熱門版塊潛力未起飛收息股,歡迎各位推介一下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